筑铁血军魂,展工商精神!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军事训练开营仪式
日期:2018-09-17 04:39:01  发布人:wzb  浏览量:502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军事训练开营仪式

       9月17日下午,学院2018级新生军事训练入营仪式在安博教育训练基地举行,出席开营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金伟国,党委学工部部长张中美,党委武装部负责人王昊骋,各系党支部书记,新生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新生。

微信图片_20200402043319.jpg

       开营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来自珠宝系连宇彬同学代表所有新生发言,他表示:在军训中一切行动听指挥,认真训练,努力完成规定的军训任务;随后军训团团长毛斌宣布了军训纪律及注意事项、军训团营连建制。

微信图片_20200402043325.jpg

微信图片_20200402043329.jpg

       接着机电系胡晴兰老师代表全体新生辅导员发言,她说:“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陶冶情操,磨练身心,在困难和挫折面前变得更加坚强而自信。”

微信图片_20200402043332.jpg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金伟国做开训动员,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向2018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良好的祝愿,提出四点要求:1、要尊重教官,认真操练;通过军训逐步培养顾全大局、牺牲自我的品质;2、严格遵守军训纪律,服从命令,一切行动听指挥;3、严格要求自己,接受艰苦训练;4、自我要求严格。从现在起就要按军人的基本要求注重自我养成教育,搞好个人卫生和环境卫生,坚决摒弃不文明行为。希望三年后,2018级全体新生以健壮有力的肩膀,接受社会的挑选,挑起祖国建设的重担! 

核发:0 点击数:5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