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武装部荣获嘉定区“先进基层武装部”光荣称号
日期:2019-03-14 00:00:00  发布人:wzb  浏览量:288

      3月12日下午13时30分,嘉定区人民政府在广厦厅召开2019年度党管武装工作大会。会上我院党委武装部荣获嘉定区“先进基层武装部”光荣称号,武装部副部长王昊骋出席会议并领奖。

1.png

2.png

                                                                       学院党委武装部荣获嘉定区“先进基层武装部”光荣称号

3.png

王昊骋同志获“优秀专武干部”荣誉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学院武装部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出色地完成了全院国防教育、兵役执法检查、征兵入伍、预备役整组建设、退役优抚安置、新生军事训练、军事理论课教学等工作,受到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警备区,嘉定区人民政府,嘉定区人民武装部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在各系、各行政处室的帮助下,在全院广大师生的配合下,我院武装工作将会再创辉煌!

核发:0 点击数:2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