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预征兵报名学生体格初筛圆满完成
日期:2019-06-11 09:03:37  发布人:wzb  浏览量:179

       按照学院党委具体部署安排并根据国防部“五率”考评标准,为确保上站体格初检合格率,武装部以“精准定位,优中择优”为筛选原则,于6月3日至6月4日分别在嘉定校区、青浦校区开展2019年度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各系预征兵报名学生体格初筛工作。

1.png

      参加本次体格初筛选拔的老师有:学院党委武装部副部长王昊骋,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珠宝系党支部书记范传杰,各系征兵工作分站站长,相关辅导员老师。体格初筛开始前,王昊骋对体格初筛工作的具体要求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根据检查项目进行分组执行。

2.jpg

     本次体格初筛分为六个部分:检查身高、体重、伤疤、纹身、政治初筛和最终审核。

3.png

4.jpg

5.jpg

6.jpg

7.jpg

     本次体格初筛工作井然有序,流程合规,为完成本年度征兵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0 点击数:1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