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人民武装部领导来我院指导检查武装工作
日期:2019-07-08 13:47:07  发布人:wzb  浏览量:473

        7月4日上午9时嘉定区人民武装部政治委员魏进文、军事科科长王同来我院指导检查武装工作,我院武装部副部长王昊骋、武装部干事万漪妮,珠宝系征兵工作分站站长张永辉,艺术系征兵工作分站站长顾永佳,商务与管理系征兵工作分站站长宋招科参会。

1.png

        王昊骋简要介绍我院武装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围绕维护党管武装的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开展兵役执法检查、登记、征兵、直招士官、军训、舆情防控、退役学生各项补偿安置、预备役部队整组训练等九个方面的工作进行汇报。

2.png

3.png​​​​​​

4.png

     汇报后魏进文点评反馈,对我院武装工作给予肯定和赞扬。他说:我院武装部严格按照上级武装部和学院党委的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武装工作高度重视,鼎力支持,组织领导有力,机构条线清晰,工作方式方法创新灵活,征兵各项工作形成有效闭环,工作台账底数清晰,摸底细致认真,退役安置得当,经费使用合理规范,工作扎实,成效明显,武装工作走在全区前列,将作为典型上报市里推广学习,对我院连续5年获得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2次获得优秀基层武装部,2次获得军事训练先进单位等荣誉倍感欣慰,并希望我院武装部再接再厉,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把武装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5.png

6.png

核发:0 点击数:4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