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珠宝系隆重举行征兵动员大会
日期:2020-12-16 12:57:13  发布人:wzb  浏览量:153

为推进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帮助大学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和流程,鼓励学生积极应征入伍,献身国防事业,珠宝系于2020年12月16日中午在大多媒体举行征兵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武装部副部长王昊聘、珠宝系党支部副书记张永辉、珠宝系团总支书记、大一辅导员徐琪、珠宝系大二辅导员周雷及珠宝系全体同学,大会由珠宝系征兵工作站站长张聪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221125745.jpg

会议开始,退伍军人、珠宝管理191班朱亿达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部队里的故事,言语之中表现出他对军旅生活无尽的怀念,因为热爱,所以选择;因为经历,所以成长。他号召同学们不能空有爱国情怀,应付诸实践,为祖国奉献青春。

微信图片_20201221125815.jpg

随后,张聪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2021年春季应征参军入伍的要求及政策。

微信图片_20201221125840.jpg

王昊骋向同学们讲解了参军入伍的意义,参军是一次难得的人生机遇,能够培养人的坚强意志和爱国精神,丰富人生阅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微信图片_20201221125908.jpg

最后,张永辉做了总结与动员,他希望我系学生能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军入伍,保家卫国,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挑选,为实现我国的强国梦、强军梦做出应有贡献。

核发:0 点击数:1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