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武装部荣获先进基层武装部光荣称号,陈嘉玲同志荣获优秀民兵干部光荣称号
日期:2021-04-16 08:27:57  发布人:wzb  浏览量:112

学校党委武装部荣获先进基层武装部光荣称号,

陈嘉玲同志荣获优秀民兵干部光荣称号

 

2021年4月15日,嘉定区召开2021 年党管武装工作暨民兵组织整顿任务部署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嘉定区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陆方舟,区委常委、区人武部党委副书记、部长谭伟时,区人武部党委书记、政委魏进文。各街镇、相关委办局、院校、区属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学校党委武装部荣获嘉定区“先进基层武装部”光荣称号,我校陈嘉玲老师荣获嘉定区“优秀民兵干部”光荣称号。

首先魏进文传达上海警备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主要精神,接着由嘉定新城、南翔镇党委书记作党管武装工作述职,魏进文总结2020年全区武装工作,部署新年度主要工作。谭伟时部署2021年民兵整组整组任务并宣读表彰通报。最后陆方舟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区专武干部和基干民兵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深化,备战援战准备不断夯实,军民鱼水情不断加深,党管武装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他强调,今年要继续坚持政治建军,牢牢把握党的绝对领导这个首要原则、应对制衡强敌这个主要矛盾和提高质量效益这个根本要求,持续强化党管武装政治担当;要聚焦备战打仗,全面强化练兵用兵,抓好国防动员和基层建设,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使命意识,进一步提升援战保战能力,把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要强化军地协同,以成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为新起点,驻地部队和广大官兵要主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各街镇、各部门要真心实意当好拥军强军“服务队”,深入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学校党委武装部荣获“先进基层武装部”光荣称号

我校餐旅服务学院征兵工作分站站长陈嘉玲同志荣获“优秀民兵干部”光荣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校党委武装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鼎力支持下,在各党政职能部门的大力帮助下,在各院系的积极配合下出色地完成了全校国防教育、兵役执法检查、征兵入伍、民兵预备役整组建设、退役优抚安置、双拥共建、新生军事训练、军事理论课教学等工作,受到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警备区,嘉定区人民政府,嘉定区人民武装部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本年度校党委武装部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继续加强各院系武装工作的领导和建设,深化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抓好国防动员和正规化建设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高标准完成。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在全校广大师生的配合下,我校武装工作将会再创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核发:0 点击数:1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