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人武部组织退役士兵赴嘉定烈士陵园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9-29 13:07:21  发布人:wzb  浏览量:0

校党委人武部组织退役士兵赴嘉定烈士陵园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青山不语、丰碑永存。10月1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我校党委人武部组织在校退役士兵,校园安全护卫队,易班学生工作总站骨干成员前往嘉定区烈士陵园,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进行党史教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重温历史印记,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嘉定烈士陵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列队整齐,国歌响起,退役士兵们脱帽敬礼,礼兵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在国际歌奏响后三鞠躬以慰烈士英魂。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嘉定烈士纪念馆,倾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感人事迹,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给大家以强烈的心灵震撼,以真实的体验感触,带动退役士兵们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在庄严肃穆的信仰碑前重新列队,腰杆挺立,精神抖擞,立正、敬礼,步伐铿锵有力,充分展现了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的飒爽英姿。

我校党委人武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始终坚持用运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庄重的典礼让广大退役士兵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提高军事素养,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严谨作风。

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我校退役士兵赴嘉定烈士陵园缅怀先烈,旨在强化退役士兵对中国革命史,共产党奋斗史更深层次的了解,感受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再次掀起当时学习的热潮,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继承传统,牢记历史、责任担当,做有理想、有信念、勤奋斗、乐奉献的时代青年,为祖国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