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关头,勇者胜!
日期:2022-07-04 15:22:02  发布人:wzb  浏览量:0

“疫”关头,勇者胜!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上海正打响着一场抗击疫情攻坚战。在学校防疫抗疫的第一线,工商退役士兵,易班志愿者严格落实疫情防范措施,全面协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志愿者们,日复一日坚守在抗疫岗位上,为老师和同学们筑起了一道坚固的疫情防护“城墙”。

  

风雨同舟、共度时艰,凝心聚力、身先士卒是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面对严峻的抗疫形势,学校退役士兵和易班志愿者们奋勇向前,迅速行动,全力投身校园防疫抗疫工作,积极参与到校内志愿服务,退役士兵和易班志愿者累计参加志愿服务2800人次,累计服务时长500余小时。

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以强烈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为打赢校园疫情保卫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疫情面前,我们要保持好心态,重防护、勤消毒,一起共渡难关。同时,向一直坚守在校园内的志愿者致敬,你们辛苦了,工商加油,上海加油!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