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春季预征兵报名学生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01-07 00:00:00  发布人:wzb  浏览量:256

图片1.jpg

为贯彻落实全国征兵工作业务座谈会议,上海市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嘉定区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做好2020年度春季征兵工作,激发我院广大适龄青年学生的参军热情,学院党委具体安排部署下,学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于2020年1月7日召开春季预征兵报名学生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武装部副部长王昊骋,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党委武装部万漪妮,各系征兵工作分站站长,相关辅导员老师及各系报名参军学生。

图片2.jpg

入伍政策与参军要求

首先由商务与管理系征兵工作分站站长宋招科为我们介绍入伍政策和参军要求并就春季重点征集对象和征集条件进行讲解

图片3.jpg

春季征兵具体工作安排

会议的第二项由机电工程系征兵工作分站站长宋淳正介绍2020年度我院春季征兵具体安排以及2020年度春季预征兵上站体格初检时间安排。

图片9(1).jpg

参军入伍的意义

接着丁敏介绍参军入伍的意义,他说:“军队的锻炼环境具有特殊性,它培养人的坚强意志和爱国精神,能加强自己的荣誉感,感受前辈军人英勇善战,无畏的牺牲精神

图片5.jpg

总结动员

接着王昊骋进行总结发言,他说“此次征集改革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时间紧、任务重,各系要紧前做好各项准备,整合优化实施环节,全力以赴抓好落实。要认真做好摸底调查工作,掌握可征兵员潜力底数。要规范设置兵役登记站,认真组织兵役登记,严格兵役执法检查。要规范布置征兵初筛初检,周密做好体检、政考准备和相关保障工作,要及时组织全体征兵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和考核。要严密组织应征报名、初检初审和现场确认;严格执行征集条件,把符合条件的适龄青年确定为预征对象;对我院大学毕业生应征报名、体检政考、审批定兵等关键环节,要实施全程跟踪管理,严格落实大学毕业生“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考、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分配去向”政策,确保双合格大学毕业生优先征集落实落地。确保在征兵改革之年圆满完成上级赋予我院征兵任务。”

图片9(1).jpg

最后武装部及各系征兵工作分站为学生们就春季征兵工作方面的提问进行解答。

图片7.jpg

核发:0 点击数:2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