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武装部召开各系武装工作大会
日期:2019-12-03 00:00:00  发布人:wzb  浏览量:253

为贯彻落实全国征兵工作业务座谈会议,上海市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警备区关于《2020年全市预征工作提示》和相关文件要求,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于12月2日下午15时在嘉定校区大会议室召开各系武装工作大会紧前部署我院预征工作,各系征兵工作分站站长参加会议,学院党委武装部副部长王昊骋主持会议 。

1.png

王昊骋宣读讲解了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执法征集处所下发的《2020年全市预征工作提示》并结合我院实际部署2020年各系春季征兵工作。按照上级要求,2020年征兵按照“一次计划、两次组织”的基本思路进行,具体是:征兵命令一次性下达,上下半年各组织一次征补,春季征兵工作从12月份开始, 3月底结束,批准入伍时间为3月1日;夏秋季征集从5月份开始, 9月底结束,批准入伍时间为9月1日。同时,统筹组织年度直招士官工作。我院春季预征工作安排在12月初至明年2月中旬进行。12月10日前,完成现场报名、初检初审和确定预征对象等工作;今年12月31日前完成网上报名,明年1月中旬完成预征对象体格检查等工作;1月底前完成政治考核、走访调查,2月中旬完成预定新兵等工作。

2.png

并按照各系适龄青年人数划分布置各系任务数、报名任务数、上站体检任务数、政考任务数。

3.png

接着各系征兵工作分站站长就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具体流程安排和可能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并表示会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积极开展好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

此次征集改革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时间紧、任务重,武装部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继续加强年度征兵科学统筹,压实各级责任,深入推进落实,积极完善征兵常态化运行机制,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大事大抓,紧前做好各项准备,整合优化实施环节,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在改革之年圆满完成上级赋予我院的新兵征集任务。

核发:0 点击数:2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