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青年立志从军,热血男儿精诚报国 ——餐旅服务学院2020年度线上征兵入伍动员大会
日期:2020-04-15 00:00:00  发布人:wzb  浏览量:601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顺利开展2020年度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PICH餐旅服务学院征兵入伍工作。按照学院党委2020年度征兵工作统一安排部署,4月13日16时30分,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PICH餐旅服务学院征兵入伍动员大会准时开始,本次大会由PICH餐旅服务学院征兵(兵役)工作分站站长陈嘉玲老师主持,出席本次大会还有PICH餐旅服务学院学生事务部负责人井维前老师、辅导员伊晓静老师、于昌辉老师、朱利明老师及餐旅服务学院2017、2018、2019级报名征兵入伍的同学。

微信图片_20200415131915.jpg

大会开始,首先由学院退役军人宣讲团成员旅游管理181的黎斌同学讲述新兵连生活、经历,这是一个可以体验兄弟情、集体生活的最佳机会,千万不要放弃,同时还讲解了一些部队里的体能要求,比如新兵连3公里14分20、基层连队3公里13分20合格,轻装5公里23分半优秀,仰卧起坐2分钟60个及格等。

微信图片_20200415132114.png

接下来由PICH餐旅服务学院征兵(兵役)工作分站站长陈嘉玲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应征入伍的基本条件以及所有人最为关心的优惠政策,包括大学生优待金、专升本名额单列、事业单位优先调剂等等,同学们对于不明白的地方也踊跃提问,气氛热烈。

微信图片_20200415132151.png

 

随后由学生事务部负责人井维前老师进行总结动员,井老师动情地说“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要提前行动!”,积极鼓励支持大家参军入伍,就现在的疫情所带来的就业困难期向17级毕业班同学分析,入伍可以规避这段就业困难期,且现在入伍比在毕业后街道入伍等条件优惠,言辞恳切。

微信图片_20200415132246.png

大会最后,陈嘉玲老师还不忘提醒同学,疫情期间在家要注意身体健康、做好相关防护、坚持锻炼,千万不要因为在家就放松了锻炼,最后影响各位的体格检查,征兵动员大会顺利结束。

供稿:餐旅服务学院征兵(兵役)工作分站

审核:学院党委武装部

核发:0 点击数:6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