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子携笔从戎,保家卫国,无上光荣!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热烈欢送2021年春季预定新兵参加役前训练
日期:2021-03-15 13:22:46  发布人:wzb  浏览量:144

为进一步夯实预定新兵依法服兵役思想根基,提高入伍适应能力,有效减少退兵数量,提高“五率”考评成绩,塑造我校征集新兵良好形象,今天我校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启程前往训练基地。

2021年3月11日上午7时30分,我校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在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北校门集合,启程前往训练基地,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征兵工作,武装部精心且隆重组织预定新兵运送工作。学校党委武装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王昊骋,各院系党支部书记,征兵工作分站站长,相关辅导员和21名预定新兵及家长参加本次欢送。

8时整,由王昊骋宣读了2021年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春季21名青年学生应征入伍的通知,并向积极应征入伍的21名预定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的预定新兵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向积极参与征兵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

应征入伍的同学们与老师、家人和同学们的合影。

我校两位退伍军人代表目送21名春季应征入伍青年离开校园,预祝他们在这次训练中对军旅生活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

我们期待着新兵同志们再次回到学校,继续学习。祝战士们一路顺风,早传佳绩!



我校21名预定新兵同志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踊跃报名应征,体现了很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极大的爱国热情,新兵家长能够识大体、顾大局,积极送子参军,用实际行动支持了国防建设,支持了军队建设。这种爱国奉献的精神,值得全体在校师生的学习和尊敬!

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回信中写道:“自古以来,我国文人志士多有投笔从戎的家国情怀。抗战时期,许多南开学子就主动奔赴沙场,用鲜血和生命诠释了爱国、奉献的精神内涵。”如今,21名预定新兵响应祖国召唤参军入伍,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为广大有志青年树立了新的榜样。作为工商学子,要树立献身国防的崇高理想,把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以实际行动建功军营,处处体现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把工商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带到部队去,让工商精神在军营闪光,为校争光添彩,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核发:0 点击数:1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