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我校调研退役士兵工作
日期:2021-11-08 13:09:31  发布人:wzb  浏览量:1

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我校调研退役士兵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退役军人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切实解决他们在就业创业中遇到的难题。11月4日,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专家团一行赴我校调研就业创业相关工作,嘉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权,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金伟国出席会议,外冈镇民政办主任周军红,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人武部副部长刘洪伟,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人武部部长徐立新,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人武部负责人汤赟飞,我校招生就业办主任张萍,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吴燕萍及院系代表,退役军人工作分站代表,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党委人民武装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王昊骋主持会议。

金伟国代表学校对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专家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退役军人工作的嘉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外冈镇人民政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优抚安置和就业创业工作,密切关注每一位退役学生的未来发展和职业规划情况。我校建立了嘉定区首个高校示范性退役军人服务站,力求为退役学生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引导他们端正安置就业观念,增强就业创业信心,为毕业后稳定就业、优质就业、自主创业奠定基础。切实增强我校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归属感。

接着四所高校人武部负责人向调研专家团汇报历年退役军人大学生的基本情况,专家调研团对就业创业、国防教育、征兵工作等方面的得力举措表示充分肯定,重点围绕退役军人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进行讨论交流。

最后刘权总结,他指出促进退役军人大学生就业创业、引导他们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对于更好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提升大学生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支持帮扶力度,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发扬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退役不褪色、退伍不褪志,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再立新功。

核发:0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