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抗疫有我,时有所需,使命必达
日期:2022-03-30 11:01:16  发布人:wzb  浏览量:1

请党放心,抗疫有我,时有所需,使命必达

3月中旬,上海疫情出现“倒春寒”,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校园疫情防控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学校党委的部署下,人武部迅速反应召集退役士兵和基干民兵共计60人,火速在嘉定校区和青浦校区组成应急机动队,吹响战“疫”集结号,全力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成为抗疫战场上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他们用奉献、担当、热情、大爱守护着同学和校园。

 

党委人武部迅速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各院系退役士兵和民兵工作会议

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维护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校30名退役军人和30名基干民兵主动冲锋在前,奋斗在校园安全巡逻、宿舍安全检查、核酸采样等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在核酸检测的现场,退役军人和基干民兵担任了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和咨询等重要工作内容,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在疫情面前,冲锋在前,勇担责任。

在校园封闭期间,我校退役军人和基干民兵晚间对校园进行交叉式巡逻和防疫站岗,针对宿舍区域加强巡逻,检查登记,做到每处必检,高强度的执勤工作印证着他们的使命责任感。

今年春季预定新兵在嘉定区役前教育训练基地发来视频加油打气与我们同心抗疫,并肩前行,共盼春来。

  •              

时有所需,务必有我。党旗所指,军旗所向,我校退役军人和基干民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与勤劳务实的实际行动彰显了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毫无保留地贡献着青春的力量。退役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质。

核发:0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