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子携笔从戎---我校2022年下半年31名新兵奔赴军营
日期:2022-09-19 09:11:56  发布人:wzb  浏览量:0
  • 工商学子携笔从戎---我校2022年下半年31名新兵奔赴军营

9月17日,嘉定区民兵训练基地内,我校下半年31名新兵戴上大红花,换上崭新戎装,启程奔赴祖国各地,开始光荣的军旅生涯。

鲜衣怒马是少年,戎装在身护国安。

按照国务院、中央军委“一年两征”的部署要求,我校各院系征兵工作分站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克服过去从未遇到过的种种困难,多措并举,千方百计确保完成上级赋予我校的新兵征集任务。2022年度我校共计出兵59人,其中男兵58人,女兵1人,应届毕业生47人,中共党员学生6人,应届毕业生率达81%,中共党员比例达10%。PICH现代服务学院,大唐信息技术学院,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机电工程系超额双完成任务(年度总任务和年度应届毕业生任务)。我校超额完成国务院、中央军委赋予的征兵任务数和应届毕业生指导比例。

2022年,我校各征兵工作分站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坚持把大学生,特别是应届毕业生征兵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持续抓紧抓实,为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输送更多优质兵员。

我校各位新兵在出发前纷纷表态“感恩学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要为祖国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把工商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带到部队中去,在军营中闪光,建功军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单位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恪尽职守,开拓创新,为“一年两征”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各党政职能部门的鼎力帮助下,在各院系大力配合下,我校武装工作将会再上新的台阶!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