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子身穿戎装,艰苦训练, 戍卫国防,无悔青春
日期:2023-03-17 13:05:47  发布人:wzb  浏览量:0

工商学子身穿戎装,艰苦训练,

戍卫国防,无悔青春

 

314日,嘉定区民兵训练基地内,我校     春季预定新兵身穿崭新的戎装,准备启程奔赴祖国的各地,即将开始光荣的军旅生涯。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今天我校各院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院系征兵工作分站,各出兵相关辅导员来到嘉定民兵基地看望预定新兵!

各院系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征兵工作分站站长,各出兵相关辅导员亲自把入伍通知书和纪念礼品送给即将奔赴祖国各地的入伍青年们。把学校党委的温暖送到每位预定新兵的心坎上。以表示学校对入伍同学们亲切的问候。

各新兵在即将出发前向校旗敬礼,感恩学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新兵们纷纷表态要为祖国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把工商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带到部队中去,在军营中闪光,建功军营,要为祖国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在校党委和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强军思想,按照国务院、中央军委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征兵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优化征兵组织模式,完善我校大学生参军激励政策,不断加大我校理工类应届毕业生征集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单位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恪尽职守,开拓创新,为一年两征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各党政职能部门的鼎力帮助下,在各院系大力配合下,我校武装工作将会再上新的台阶!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