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人武部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人武部交流学习
日期:2023-04-10 10:49:07  发布人:wzb  浏览量:0

校党委人武部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人武部交流学习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加强与本市高校之间的联系与交流, 推动我校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4 月 6 日,校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王昊骋,各院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院系征兵(退役)工作分站站长前往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人武部就国防教育、征兵入伍、退役安置、军事理论课教学、军事训练等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应技大人民武装部部长宋明枫,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卫聚金,相关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专职武装辅导员出席会议。

                           

宋明枫对我校党委人武部一行的到访、学习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应技大整体办学情况、师资队伍、办学成效以及特色工作。卫聚金介绍了应技大征兵和退役工作站在组织领导、职责落实、队伍建设、场地设施、经费保障、成效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经验和主要做法。

王昊骋对应用技术大学人武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应用技术大学一直有着拥军报国的光荣传统,不管是在国防教育,征兵入伍,退役安置等工作均走在全市高校的前列,建立了区首个退役军人服务站,并多次获得全国、全市先进单位和个人,在征兵、退役等工作建设方面具有示范引领作用。他表示,我们将认真学习应技大工作经验,取长补短,把好的理念、方法、经验带回去仔细研究并结合学校实际进行提高,希望今后能经常与应技大进行交流,学习,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随后,我校人武部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了应用技术大学退役军人服务站、征兵工作站,深入了解各功能区的设置、运行、人员、投入和保障等情况。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