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收到嘉定区人民政府征兵办感谢信
日期:2023-04-20 13:49:03  发布人:wzb  浏览量:0

近日,嘉定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向我校发来感谢信,高度赞扬我校黄尚林、王凯、赵龙飞、曾梓栩 、尹家乐等5名退伍大学生在嘉定区新兵役前教育工作中所做的突出贡献,感谢学校对征兵工作的大力支持。

新兵役前教育是针对应征报名入伍已经通过了上站体检、政治考核人员,在正式步入军营之前开展的政治思想、作风纪律和身体素质等多方面的教育。在教官数量少,时间紧张的情况下,为保证训练效果,嘉定区希望我校可以派出优秀退伍大学生士兵担任新兵班长。寒假接到任务后,在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下,人武部立即组织、动员我校退役士兵骨干返校集结。3月9日至3月16日,凭借曾在部队勤奋学习,刻苦训练的扎实基础,我校5名退役士兵以优秀的军政素质、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了役前训练新兵班长任务,赢得了嘉定区全体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2013年起我校每年超额完成上级所赋予的征兵任务并连续十年荣获“上海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多次获得“嘉定区先进基层武装部”,“嘉定区民兵整组先进单位”,“嘉定区军事训练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学校成立嘉定区首家示范性高校退役军人服务站,帮助退役军人完成从军人到学生的角色转变,让青春在迷彩色中淬炼绽放,让铁血荣光继续在校园燃烧,学校积极整合各方资源把解决退役学生的实际困难落实在具体工作中,从点滴小事做起,积极当好退役军人的“娘家人”。我校退役军人团队被上海市高校大学生士兵风采团体。学校党委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持续做好征兵工作,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武装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将征兵工作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用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推动学校征兵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