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奋斗 勇担当”——机关一直属党支部、机关三直属党支部、党委人武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4-19 14:01:04  发布人:wzb  浏览量:0

412日机关一直属党支部,机关三直属党支部,党委人武部共赴全国35个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点嘉定区华亭镇毛桥村联合开展党日活动。嘉定区华亭镇党委委员、人民武装部部长常郜等热情接待了全体党员,并带领大家考察了毛桥村乡村振兴建设情况。

参观活动中,重点参观考察了毛桥村三色桥党群服务站,村史馆,民兵连部和退役军人服务站。常郜为大家介绍了毛桥村从2004年启动新农村建设到美丽乡村建设以及今天乡村振兴事业的历史及现状,并重点介绍了毛桥村党员在村集体发展过程中所起到的先锋模范作用。

近年来毛桥村办民宿、发展乡村游,在奔向乡村振兴的宽阔大道上疾驰,全村面貌几年间焕然一新。从偏僻村落到网红乡村、从散装景点到农旅融合、从一枝独秀到百花齐放,毛桥村找准定位、整合资源、持续发力,绘就了一幅村美、民富、人和的焕彩新画卷。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同志们交流了参观感悟,更加深刻理解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纷纷表示将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砥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奋进新征程!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