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学习 多交流”——我校党委人武部、机关一支委、机关二支委共赴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交流学习
日期:2023-04-19 13:53:02  发布人:wzb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调研,开阔眼界,拓展武装工作和支部建设工作思路。414日下午,我校党委人武部部长王昊骋,机关二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委学工部部长陈旭,团委副书记高华,机关一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容,相关院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一支委,机关二支委,各院系征兵(退役)工作分站站长共赴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交流学习武装工作和支部建设工作。

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学生工作部部长房定斌,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岑,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磊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交流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并围绕党建引领,国防育人,征兵,退役安置,学生军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

随后我校一行参观、调研了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休闲实训中心、地学博物馆及酒店实训中心,该校实训基地开放的体验空间、多元化的国际视野,尤其是精细化管理与环境育人文化设计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

此次参观学习,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增进了校际间的友谊。双方表示接下来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