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党委人武部组织退役士兵参观烈士陵园
日期:2022-11-21 08:37:18  发布人:wzb  浏览量:0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党委人武部组织退役士兵参观烈士陵园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革命精神。11月17日下午校党委人武部组织退役士兵前往嘉定区烈士陵园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在纪念广场前,我校退役军人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退役军人重温了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无限敬仰。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退役军人参观了嘉定革命烈士纪念馆,深入了解嘉定人民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史的光辉历程,学习了烈士英名和嘉定主要战争、重大事件。

 

一篇篇文字记载,一幅幅志士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给大家以强烈心灵震撼。参观中,大家时而驻足凝视,时而认真聆听讲解,无不对革命先辈们一心为国、投身革命的高尚境界而深深感动,让大家再一次真切地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建设和发展中国。

全体退役军人一致表示,通过这次革命传统教育,回顾红色历史,自己的思想灵魂受到了深刻的洗礼,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懈努力奋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为社会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